一只鲸鲸鲸鲸

随时跑路

【ABO】先婚后爱还是不要了吧


伪abo 甜

遍地ooc 不要上升


——————




一场生日狂欢的结果就是宿醉。

李希侃醒过来发现他在一间陌生的宾馆,空气中弥漫着浓郁薄荷味,其中夹杂着淡奶油的甜。

薄荷味的信息素……

李希侃的意识立马从混沌中清醒,他转头就看到了那个泪痣大帅哥,正呼吸平稳地躺在他的身边。

他绝望的打开被子,却发现自己手在发抖,看到自己身下泥泞的一滩,最后认命地闭上眼睛。

这算什么生日礼物啊。

真是绝了。


李希侃敢拍胸脯保证当时自己只是喝了个半醉不醉,但半醉不醉的omega试图拖着另一个半醉不醉的alpha回宾馆,并且在酒精的刺激下相互催眠时,发情期真的是说来就来。


传说中的生日聚会,其实就一时兴起的开始到兵荒马乱的收尾。本来去普吉岛这几天就是单纯的拍拍团综出出片,正巧乐华他们也在,便说好一起给李希侃庆祝生日,顺便聚一聚。

李希侃其实不觉得生日需要弄得这么大张旗鼓,但想到那个人也会来,李希侃心脏偷偷狂跳两秒之后也没说出什么反对的话。

李希侃只希望在两个人的世界还有一点点交叠的时候尽可能的多看看他。

毕雯珺在聚会里永远都不会成为话题的中心,他一直都是一个倾听者,李希侃大多时候都在看他的侧脸,毕竟暗恋这种事,连对视都需要太大的勇气。

是暗恋,无人知,无人晓,能让天生开朗外向的人都变得小心翼翼。

李希侃不是没想过告白,ao之间本就有天生的吸引力,他大可不必对他隐藏自己的真实性别,可四个月之后的未来都是未知数,事业上升期,面临的选择也太多太多,恋爱开始总是甜蜜,但多时都是束缚,李希侃没有勇气迈出那一步。

李希侃在参加比赛时给自己填的性别是beta,毕竟他是个怕麻烦的人,不想被特殊对待,更不想被当成弱者。不过正因为如此,毕雯珺对自己几乎是没有防备的,他身上有淡淡的薄荷香,喜欢用右手搭着他的肩膀,训练时总是他叫自己起床,用他清冷的声线叫自己“希侃”。

知道自己omega身份的也只有麦锐那群人,昨晚大多醉得东倒西歪,乐华那边也都认为自己是个beta放松了警惕,才让喝得半醉还夸下海口说“别说187,190都不成问题”的自己送毕雯珺回酒店。

装b装久了,还真把自己当beta了。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他也都记不清了,只记得毕雯珺的气息吐在自己的脖颈,空气中清冽的薄荷香越来越浓郁,弄得李希侃的腿直发软。

后面……后面全是一些让人心跳加速的画面,李希侃虽然喝醉了,但依旧零零碎碎记得一些,再看了一眼睡在身旁的毕雯珺,小狐狸瞬间闹了个大脸红,手忙脚乱地穿上了衣服,带着“扑通扑通”的心跳逃回了宾馆。

李希侃对这种事情毫无经验,回到酒店后匆忙的清洗着身体,他还特地用手机查了相关知识,看到怀孕的字样吓得抖了一个激灵。

他今年的确是去过菩萨庙里拜过观音,但他拜得可不是送子观音啊!

李希侃又不得不回忆起昨晚的香艳画面,嗯嗯啊啊一大堆,可是细节完全都记不清,他甚至都不清楚对方有没有捅进自己的生殖腔。

真是……要命了。

不知道毕雯珺记不记得。

可就算他记得,自己总不能大大咧咧地跑去问他吧。

“到底该怎么办啊!”李希侃把头埋进枕头里,只觉得身心俱疲。

“希侃?”门外响起了敲门声,“起床了吗?过会儿一起吃中饭。”

今天的行程安排在了下午,但一大早这么一闹腾,李希侃一点缓冲的余地也没有,他应了一声,期期艾艾地从床上爬了起来,胡乱吃了几粒抑制剂,跟着下楼吃饭。

大概是前一天都玩得有点儿疯,餐桌上只有餐具碰撞的声音,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

李希侃是个任何时候都停不住话茬的人,现在思绪却神游到了3公里开外。

不知道毕雯珺醒了没有,他肯定记得昨天晚上发生过什么,因为电视剧里一般说自己喝多了忘了前一天发生什么的人都是传说中的渣男。

毕雯珺肯定不是渣男,但他会怎么说呢?他会说自己要负责吗?可他要只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决定和自己在一起,就太有损自己omega的尊严了。

李希侃还在七想八想,手机突然就响了,他定睛一看——毕雯珺。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手机此时仿佛成了烫手山芋,他盯着看了三秒,不知道接还是不接,最后眼睛一闭心一横,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一路溜到了餐厅外,然后深吸一口气,郑重其事地按下了接听键。

“嗨……”李希侃一开口,才发现自己嗓子有点哑。

“……嗨。”听到对面的人声音也有点哑,李希侃开始觉得脸有点烫。

“你……还好吗?”对方似乎在思考措辞,说话很轻,带着点小心翼翼,“我昨天有点喝醉了,不知道有没有伤到你……”

“没有没有!”李希侃听得脑袋冒烟,说话也开始没了边,“我没事我很好,我现在在和罗正他们吃饭,下午还有行程,听说还有很多活动,我现在很期待哈哈哈哈……”

期待个屁,李希侃想到自己腰酸背痛还要和一群大男人肉搏上演水枪大战,他就欲哭无泪。

“我这边也有行程要赶,这个事情我想好好和你谈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有时间,今天晚上可以吗?”

“晚……晚上?”

“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电话那头急忙解释,“我是说单纯的谈谈。”

李希侃到哪儿不都是能大侃特侃的人,在毕雯珺面前连打电话都开始吞吞吐吐。

不小心和暗恋对象一夜情真的太可怕,不光是身体上的摧残,还有精神上的折磨。

李希侃稳住情绪,说道:“我是说,我不是……发情了吗,现在已经吃了抑制剂,如果和你见面了,一不小心……”

李希侃的声音越来越小,以至于后面几个字都没说清,但对方好像已经心领神会,两个人同时沉默了一会儿,他才开口道:“要不……等你好了,我们再见面谈谈?”

“行啊。”

李希侃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去见他,他一想到两人直接要从你喜不喜欢我我喜不喜欢你,过渡到我会不会负责会不会和你在一起,就觉得浑身不适应。

先婚后爱之类的剧情还是不要了吧。

如果还没有喜欢就变成了责任,那对他或者对自己,也太过于沉重了。


等李希侃回到餐桌,才发现所有人都盯着他看。

李希侃后之后觉地发现自己刚才有点反应过度,只得打哈哈道:“我姐。”

“没人问你是谁的电话啊。”吕晨瑜耸了耸肩。

“我们可没觉得你有偷偷谈恋爱啊。”余明君在一旁揶揄道。

“……”

李希侃终于明白什么叫做沉默是金。

“吃这么多还堵不住你们的嘴?”解围的是罗正,“下午还有行程,别废话了。”

“大家都记得带防晒霜啊,下午太阳有点毒,别晒伤了。”

见话题不在自己身上,李希侃如释重负地吐了口气,他最不擅长的就是说谎,说了一个还要用千千万万个来圆,眼前一个个也都是人精,要是被看出什么来,事情只会越来越麻烦。

“我总觉得,你身上好像有股香味。”罗正压低声音说道。

“什么?”自己明明喷了抑制剂啊。

“可,可能是因为我换香水了?”

“你还用香水?第一次听说。”罗正瞟了他一眼,眼神落在了他的脖颈上,“你脖子上……好像有印子。”

罗正是alpha,他身上的气息多少都让被临时标记的李希侃感觉到些许的不舒服。

早上也就光顾着洗澡,也没注意身上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印记,脖子上难道有吻痕?不过应该不明显吧,要不然早就暴露了。

他不自觉地往后靠了靠,手遮住了脖子:“可能昨天被什么虫子咬了吧?怪痒痒的。”

“……我的意思是你粉底没涂匀。”罗正看着李希侃,表情也严肃了起来,“说吧,到底是谁?”


“我觉得在其他人发现之前,你先告诉我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救命稻草出现在眼前,不抓是不可能的,但毕雯珺会希望有其他的知道这件事吗?他会和乐华的人商量吗?李希侃的脑子里开始天人交战,最后略带迟疑地开口:“我可以告诉你发生了什么,但是我能不说那个人的名字吗?”

“为什么?”罗正的表情变得高深莫测,“你喜欢那个人?”

“不是…我就是觉得…”李希侃的头越埋越低,只觉得自己挖了一个越来越大的坑,最后放弃抵抗道,“…嗯,是的,你说得没错。”

一下子蹦出三个肯定词,到底是有多喜欢,罗正暗自腹诽着,心里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对了,你能不能别靠我这么近,你的信息素让我有点不舒服。”李希侃自行把椅子拖开了一米左右的距离,“咱们这样聊天就挺好。”

“…”呵,什么叫做过河拆桥。


事实证明让罗正知道实情还算是有益无害,起码下午当李希侃因为沙滩排球而心里叫苦不迭的时候,还是罗正解围提议让他当解说员。

而最让李希侃觉得奇妙的一件事就是,因为这次意外,他好像离毕雯珺的世界更近了一些,原本比赛结束后就再无交集,可是两个人一旦有了约定,就好像有一根线将他们连在了一起,关系界定也变得模糊,既不是朋友,也不像情侣,他们会主动向对方分享自己的生活,但都默契的对那晚发生的事绝口不提。

李希侃是什么事都能侃,语音可以连着发十几条,而毕雯珺每次的回复都是文字,分享自己的事也是一句话带过,偶尔会配一张照片,这样的你来我往居然有种微妙的和谐。

李希侃以为四个月的共同相处已经能让他这个毕雯珺一级观察员正式毕业,但没想到在网络上不到一个月的交流又发现了更多不一样的他。

毕雯珺睡觉之前一定会给自己发晚安;喜欢分享天气分享美食,就是不爱发自拍;有时候微信的对话框一直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但最后都不会超过两句话;李希侃知道自己有时候语音发多了,其他人不一定会全部都听,但是毕雯珺却会每一条都听的同时还会认真回复。

如果只是因为愧疚,真的能愿意付出这么多吗?还是说他已经做好了负全责的准备了?毕雯珺说要和自己好好谈谈,还一定要见面再谈,到底是想要说什么呢?

“你们现在就和网恋的小情侣没什么两样。”

罗正一语惊醒梦中人。

李希侃是藏不住事的人,尤其是藏不住开心的事,罗正就顺其自然地成了他的感情垃圾桶。

罗正被迫知道了那个人现在正在练形体,知道了他唱歌很好听,知道他瘦的像个竹竿,还怎么吃都吃不胖。

你可别得瑟了,再得瑟就快把家底抖得一干二净了。知不知道我假装不知道你说的人是谁真的装的好累,罗正看着李希侃那张傻得冒泡的脸,终于明白了什么叫恋爱使人昏迷。


在罗正第三次假装不经意地在他面前指到行程表上毕雯珺的名字时,打瞌睡的小狐狸终于发觉自己马上就要和网恋对象在线下见面了。

罗正就这么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看着李希侃盯着行程表上的名字发了三秒呆,然后讲话就开始控制不住地手舞足蹈,嘴角疯狂上扬的同时还自带诡异的“嘻嘻嘻”的笑声。不知情的以为李希侃对工作的热爱可能已经到了常人无法企及的程度,知道实情的只能在心里默默冷笑。

那个讲话一股东北大喳子味儿的男人到底是怎么把麦锐唯一的omega迷成这副德行的?

这件事到毕雯珺和李希侃结婚典礼那天,罗正都没有想明白。


他和毕雯珺要参加是一档综艺节目,当然不是只有他们俩,还有麦锐和乐华的其他人。但李希侃的恋爱脑大概也只看得到毕雯珺的名字,彩排前几天就换上了间歇性焦虑综合症,症状大概就是白天傻笑晚上瞎闹,忍不住cue对方名字,还要装模做样地把另外几个成员侃个遍。

“我们明天是不是就要见面了啊。”李希侃把自己的喜悦挨个分享了个遍之后,终于忍不住和另一个当事人发了消息。

老毕:是啊

老毕:明天早上就要彩排,记得早点休息

李希侃看了看时间才发现快转点,理智告诉他现在必须得睡觉,但大脑却还在飞速运转,他在回复“晚安”之后,在床上辗转反侧依旧生龙活虎,只好打开手机,把两个人的聊天记录从开头翻到了末尾,最后鬼使神差的发了一句“啊啊啊啊啊睡不着”,没过十秒又怂着点了消息撤回。

看到对方一直没回复,李希侃才确认他已经睡着了,准备刷会儿微博再睡觉,手机却弹出了毕雯珺的语音消息提示。

他也没睡??

李希侃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惊讶地发现这条语音消息居然有58秒,他赶紧戴上耳机,毕雯珺特有的声线便钻进了耳朵,很轻很慢,还有一点温柔,李希侃安安静静地听完了语音,然后红着脸缩进了被子里。

这人……怎么会给自己哼安眠曲啊……也太犯规了吧……

李希侃理所当然的因为安眠曲而失眠了。


早上不知道是被谁拖进车的,等到李希侃完全清醒发现自己已经在去彩排的路上了 。睡眠不佳的同时也带来了食欲不振,面包没吃两口就丢在了一边,到了现场看到了那个罪魁祸首,李希侃才稍稍地恢复了一点精神。

两个人都是以团体的形式出现,彩排时也说不上话,跟着导演翻来覆去的过流程,拖拖拉拉忙到了中午,李希侃已经觉得自己精疲力竭,胡乱地吃完了盒饭便自己缩到了角落打盹儿,迷迷糊糊地感觉到好像被熟悉的薄荷气息包裹住,一晚上都没睡安稳的人也不知怎么就沉沉地睡了过去。

等到被工作人员叫醒,才发现身上披着不属于自己的衣服,想到这有可能就是让他莫名心安的缘由,眼神就不自觉地去找那个衣服的主人,见他半个身子靠着墙,正低头看手机,刘海遮住了眼睛,看不清表情,但李希侃能感觉到他的心情似乎并不轻松。

“不是说在韩国一直在做形体训练吗?一回国就被打回原形啦?”李希侃笑眯眯地主动靠近,有模又样地学着他的样子靠在墙边,“喏,你的衣服,谢谢啦。”

李希侃看到毕雯珺匆忙地把手机收回了口袋,发出了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后,缓缓说道:“没事,不用谢。”

李希侃见毕雯珺没有多说什么,自己当然也就不好过问,自顾自地说道:“一直都在想见面了怎么聊天才不会尴尬,没想到只要迈出了第一步,后面根本就没有想象的困难啊。”

“毕竟你最擅长的就是聊天了吧。”毕雯珺笑了笑,“还有逗人开心。”

饶是觉得自己脸皮已经够厚的李希侃也经不住毕雯珺这么直白的夸奖,傻乎乎地挠了挠脑袋,愣是没有接上话茬。

“今天没喷抑制剂?”毕雯珺稍稍凑近,“总算有了点omega的样子。”

李希侃这才想到自己因为出门太匆忙而忘了喷抑制剂这茬。

“味道很浓吗?”李希侃紧张的捂住了脖子。

“应该不用吧……”毕雯珺摸了摸鼻子,“可能是我对这个味道比较敏感吧,淡奶油,挺好闻的。”

这话要不是毕雯珺说的,李希侃早就跳起脚大喊性骚扰了,而此时的他只能红着脸顾左右而言他:“我装beta是不是装的很完美?”

“是挺完美的,要不是……”

要不是因为那个意外。

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想到了普吉岛的那天,在眼神短暂地交错之后又默契的转移视线看向别处。

“……”

对不起,我可能并不擅长聊天,尴尬还是会尴尬,不尴尬是不可能的,李希侃默默想着。之前还说好要好好见一面,谈一谈,按这个走向,真面对面坐下来不是脸红脖子粗地干瞪眼?

“咳咳…话说你为什么要想着装成beta参加比赛啊,现在也不搞性别歧视那套了,每天喷抑制剂你不嫌麻烦吗?”毕雯珺先开了口,成功地绕过了敏感话题。

“……其实我性别分化得有点晚,参加比赛前半年才确认了自己是omega。”李希侃清了清嗓子,“分化的时候我还在训练,你知道的吧,突然发情,身体也不受控制,那种感觉特别可怕。”

“分化以后更加发现自己的体力还有力气都比不上beta还有alpha,虽然其他成员都很照顾我,但是我也不想一辈子都因为自己的性别被照顾啊。”

李希侃表情轻描淡写语气却难得的严肃,说完之后又为自己一厢情愿的剖白害臊,偷偷看了一眼毕雯珺,却发现他眉眼带笑。

“年纪挺小,脾气倒挺倔。”

毕雯珺轻轻揉了下李希侃的脑袋,温暖的触觉还有熟悉的气息又让李希侃心跳漏停了几拍。

“什……什么嘛,你不就比我大半岁。”李希侃紧张地扶了扶他的框架眼镜,觉得气氛不对劲,又忍不住展开话题吐槽,“而且那叫什么比赛啊!简直就是大型的ao求偶现场,四个月还没过完都开始成双入对,相亲大会效果都不一定有这个好。我才刚分化,年纪还小,要是暴露了自己性别,谁知道会不会被什么图谋不轨的alpha钻了空子啊!幸亏我料事如神,性别写了beta,买了一箱抑制剂藏床底下,才小心翼翼苟活到了最后……”

“……”

毕雯珺在听到“图谋不轨的alpha”时就硬生生地把心底生出的那一点叫怜惜的感情给收了回去,看着李希侃那没心没肺的样子,心情可谓复杂。

李希侃一脸懵的看着毕雯珺的脸色由晴转阴,不由得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真的说错了话,试探着想说点什么来弥补,却听到了工作人员的催促声。

“其他的alpha危险,那罗正就不危险了?”

“???”

李希侃看着毕雯珺扬长而去的背影,觉得自己急需一位没有感情的金牌调解员。


然而在李希侃弄清楚为什么毕雯珺会突然黑脸之前,李希侃就莫名其妙地收到了对方的邀约,说明天可能就走,想今晚见一面。

李希侃稀里糊涂地答应了下来,后知后觉地明白了为什么男人的魅力在于神秘。

什么叫若即若离,什么叫雾里看花,都能在毕大帅哥的身上完美体现。

呵,是所有alpha都这么难懂吗?

看来两性关系是门学问,需要终其一生地研究才能参透到其中的奥妙。

当然这种深奥的问题暂时可以先搁置一边,真正当务之急的是——晚上穿什么衣服才合适呢?

怎么打扮才能时尚不失成熟,活泼又不失稳重,低调得体的同时还要有自己的个人风格,吸引眼球还不能太过张扬。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投其所好!

李希侃充满好奇地针对毕雯珺的理想型展开了网络搜索,随后立马在无数个“毕雯珺只跟悠悠球谈恋爱”的通稿中败下阵来。

“可能是平常都太忙了,剩余时间就玩儿玩儿悠悠球,还真没考虑过理想型的问题,合眼缘就行吧。”

李希侃看着视频里那张淡定无辜的帅脸,半晌说不出话来。

您可真行。

李希侃怒摔手机。


等待的过程总是格外漫长。李希侃终于忍不住发信息问他在哪里见面,对方回了一句“我现在在Georges”后便没了下文。

李希侃依稀这是本地的一家高档餐厅,他也不知道毕雯珺为什么会去那里,是聚会亦或是别的活动?在李希侃等待回复却无果,想打电话,才发现对方电话已关机时,这条信息突然就变成了李希侃唯一的希望。

如果今天就这样作罢,不知道下一次他们相遇会是何时。李希侃突然有点害怕,怕他们之间的那根线轻易地就断了,怕所有的东西还没开始就已经画上了句号。

几乎是没有片刻犹豫的,李希侃随手拿了一件外套便匆匆离开了酒店。

上了出租,李希侃才稍稍缓和了紧张的情绪,禁不住暗骂刚才的自己有点热血上头。

好像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上一次对喜欢的事物满腔热情,不计后果地一心向前,还是李希侃决定去韩国当练习生的时候。

那个时候他告诉自己,一生只活一次,我不怕什么。

后来他回了国,签了一家小公司,参加一档综艺节目,依旧没有熬出头。

训练的过程枯燥又痛苦,每当李希侃咬着牙坚持过来,却看不到结果的时候,他就总会禁不住想,自己是不是最开始就错了,如果不当初不一意孤行去韩国,现在的自己是不是会更轻松一些?

而这时毕雯珺总会对自己说,“我觉得你挺好的”、“再坚持坚持准没错”、“没事儿,我这不是陪着你吗?”、“我相信你总有一天会被发现的,比赛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他总能最先发现自己脆弱的一面,然后用他独有的声线来蛊惑人心。鼓励的话李希侃听过很多,但仿佛只有他说的才能给自己留下烙印,才能给他力量不遗余力的往前走。

连这场单恋也是,本就该是无疾而终,可偏偏那个人是毕雯珺,他又让自己心甘情愿的相信自己可以期待更多,去鼓起勇气索取更多。


这个人可能真的有魔法吧。


下了车,才发觉天色已暗,初春的风带着瑟缩的凉意,李希侃披上了外套,站在餐厅门口突然觉得有些迷茫。

精神松懈下来得到的结果就是身体的不适,从白天到现在都靠中午的几口米饭撑着,自己的胃在和其他器官打架,疼得有点难受,他只好分散注意力想想别的事。

毕雯珺应该不喜欢出入这种场合,与其说是来聚餐,感觉倒更像商务应酬,是和乐华的人一起吗?还是只有他一个?

应酬是刚刚开始,还是已经结束了?等毕雯珺再联系自己,如果知道自己在这里,会不会被吓一跳。

李希侃想象了一下,居然觉得这个场景有些好玩儿,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不知道他还在不在餐厅,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能不能等到他,李希侃就这样一直站着,等到双脚都觉得麻木了,终于看到了那个熟悉的颀长身影。

但是随后毕雯珺身边就出现了一个女孩。

毕雯珺双手插兜,走得很快,那个女孩跟在后面,小跑着追上了他,两人身高差了20多公分的样子,她仰着头和毕雯珺说了几句话,毕雯珺在一旁听着,表情淡淡的,没低头。

门口刚好有车将女孩接走,李希侃看到毕雯珺如释重负地舒了一口气,突然觉得眼前的景象又心酸又可悲。

此时的自己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局外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个角落把自己藏起来,可是李希侃现在手脚冰凉,身体被禁锢住了般无法动弹,他只能握紧双拳,倔强地把背挺得笔直。

毕雯珺就在这时看到了他,单薄的背影,碎了一地灯光,仿佛迎风中最后一根稻草。

他看不出对方的情绪,只能走上前,和他对视了几秒,轻轻说了句,希侃。

李希侃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是什么心情,他开口,说了他来到这里最开始想说的话:我来接你了,毕雯珺。


李希侃和毕雯珺就这样并肩走着,李希侃低着头难得地沉默,嘴巴瘪着,好像只耷拉着耳朵的小狐狸。

“晚上这个聚餐,我本来是想推掉的,但经纪人要求我必须去,想着还和你商量好晚上见一面就赶紧给你发了消息,但是手机又没电直接自动关机了…咳咳,那个女孩好像是投资商的女儿,中途有事说要回去,经纪人就要我送一下她。聚餐总共大概有十个人左右吧,不是只有两个人的那种……”

毕雯珺凌乱地解释着,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点自作多情,他不确定对方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心情低落,一边说着还一边观察对方的表情。

“是不是聚餐的时候那个投资商的女儿还正好坐在你的旁边?经纪人还让你多和她说说话?”李希侃没看毕雯珺,毫不留情地戳穿道。

“……”

“她要不是临时有事你是不是就陪到饭局结束呢?”李希侃越说越控制不住情绪,“你们公司怎么这样啊,都2018了还搞卖身这套吗?你是偶像,不是商品啊……有那么多人喜欢你,把你当宝贝,他们凭什么这么对你啊……”

毕雯珺听到李希侃声音里带着哭腔一下子就慌了:“不会的,不会的,我们今天是必须见面的,我也一定会想办法联系到你,就算你没有特地来找我……”

他为什么会特地来这里找我?

毕雯珺都没想到那条信息里的地名能让李希侃大费周章地找过来,不是他不在乎李希侃,他只是觉得李希侃可能并没有那么在乎他。

万一他真的在乎呢?

毕雯珺突然福至心灵地想到,对方明显低落的情绪,也许并不是因为自己的失约,而他刚才说的那些话,好像更多的是在……心疼自己?

毕雯珺的心脏突然开始狂跳,他一边欣喜一边为自己的愚钝懊恼,太多情绪想要表达,却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他低下头,突然特别想认真地看看他,想捕捉他每个微小的表情。他眼眶红红的,鼻尖也红红的,表情又委屈又倔强,让人心软得一塌糊涂。

“看什么看啊…”李希侃平常微眯的眼睛现在睁得圆圆的瞪着他看,但是软侬的口音给人感觉更像是撒娇,“你继续傍着人富家千金啊,你管我干什么啊,一边送别人回家一边吊着我是什么意思啊?把我骗过来看你们搞暧昧是不是觉得我好欺负啊?”

李希侃把话一股脑地全说完,终于觉得自己的委屈得到了宣泄,大概是情绪太过激动,李希侃说完就呼哧呼哧地大口喘气,像只快要炸毛的小狐狸。


“……气撒完啦?”

毕雯珺声音特别轻,听起来有种莫名的温柔,李希侃呆了呆,半晌才回应:“……撒完了。”

“李希侃,你听好了。”毕雯珺郑重其事地说道,“我看你,是因为你好看,我为什么不喜欢那个女生,是因为我喜欢的是你,我从来没有想过吊着你,直到刚才我都觉得是我在追你,你说睡不着我就给你发安眠曲,我怕你着凉还给你披衣服,我又怎么可能舍得欺负你?”

李希侃被对方的气势唬得一愣一愣,脑袋还在飞速运转消化着所有信息。

“参加比赛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但是我一直以为你是beta,在无法确认是两情相悦的时候,我不能保证这种感情能不能延续到比赛结束以后,你未来的路很长,我不能耽误你,但是在普吉岛发生了那场意外。”毕雯珺谈到那天禁不住面上一热,“那天你可能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我有一半意识是清醒的,我记得你说,‘毕雯珺,我喜欢你’,可能是梦话,但是我突然间特别心动,当时我就觉得,我可能真的逃不掉了。”

“谁知道第二天醒过来你就不见了,或者说是逃走了,当时我就想,我是alpha,你是omega,我们本该在一起,既然老天爷给了我这机会,我怎么样也该试着让你也喜欢上我。”

“所以,你对我的表现满意吗?”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李希侃不敢置信地看着他。

眼前的人居然一直喜欢自己,原来从开始他们就是两情相悦。

他们好像都走了太多弯路,可那又如何,此时此刻的他们是相爱的,对李希侃来说就已经是太过幸运了。

幸运得好像在做梦一样。


如果这不是梦,他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我当时说的是梦话可能是真的,但是我喜欢你也是真的。”李希侃眼睛一弯,笑得又甜又灿烂,伸手直接扑了对方一个满怀。


“哈哈哈老毕,你终于是栽在我手里了。”


对啊,我心甘情愿。






————————









评论(42)

热度(37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