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鲸鲸鲸鲸

随时跑路

【毕侃】为什么喜欢夏天


小甜饼

ooc

——————


“夏天真的好讨厌啊!”

抱怨的语气好像也因为天气变得粘粘糊糊,李希侃一边说着一边抖着身上的t恤扇风,但另一只拿着手机的手倒挺稳,导致毕雯珺好几次清楚地看到因为领口太过宽大而几乎快露出来的肩膀。

虽然李希侃多次对“魅惑小狐狸”这个外号嗤之以鼻,觉得太娘太gay,一点也不符合他高大帅气的形象,但毕雯珺偶尔还是会觉得这个形容非常精辟。

就比如现在。

“觉得讨厌就去有空调的地方呆着啊,这样扇风有用吗?”

毕雯珺多少有点言不由衷,视频里的人扯着袖子,试图拉到肩膀上,本来在用领口抖风,现在开始摆弄衣服下摆,占有欲爆棚的天蝎座又忍不住开口说道:“李希侃你另一只手能不能消停会儿,咱有点儿偶像的自觉行不?周围要是有人认出你,看你跟个猴子似的东挠西窜的,你这是什么,你这就是偶像失格。”

李希侃冤,莫名就被顶了个天大的帽子,但还是听话的把另一只手插进了兜里,毕竟他的关注点明显不在这上面:“你说说,我哪里像个猴子了?”

李希侃曾经因为对着镜头说了一句“猴子住在树上,而你住在我心里”被嘲笑至今,还被人做了表情包,用了自己小时候的一张爬杆图,上面写着,“猴子住在树上,而你住在杆儿上”。

亏他当初还觉得那句土味情话品起来甚是精妙,以为记在小本子里这么多年,终于迎来了用武之地,却被粉丝无情吐槽。

当时对他身心的打击至今让他难以忘怀。

起码那张表情包他现在都记得清清楚楚。


毕雯珺显然不知道这茬,他本来就不是喜欢网上冲浪的人,连“苏”、“爆肝”是什么都不知道,更不可能知道那张表情包,他看着对方凑近屏幕,一脸认真,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回答。


“……黑得像个猴子。”


毕雯珺努力地思考了一下,终于是想出了答案,结果视频那头的小狐狸“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我果然好讨厌夏天啊!”李希侃兜兜转转又把话题绕了回来,“一出门就一身汗,热得口干舌燥,看到好吃的也吃不下几口…”

“我看你在朋友圈里秀美食秀得挺开心。”

“人嘛,表面风光还是得有得。”

看着李希侃一本正经的脸,毕雯珺又忍不住笑出声。

“而且涂了防晒霜也没用!不一会儿就因为出汗都化掉了,那玩意儿好黏糊,涂在身上也怪难受的。”李希侃继续抱怨道,“出一趟门就跟洗一次澡一样,每天回酒店,就会发现比早上的自己要黑一个度,你看看我脖子和肩膀的色差!小腿和大腿也是!……昨天还觉得脖子后面火辣辣得疼,我感觉可能晒伤了……”

毕雯珺看着他掀完衣服掀短裤本来有点气急,听到他说晒伤的事又开始心疼,赶忙说道:“晒伤了?我看看。”

李希侃开始努力把手机往脖子后面移。

“看得到吗?”

毕雯珺看到脖子后面的确有斑斑点点的红,更加心疼了,但他本身就不擅长说情话,也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只能说道:“怎么这么不小心啊…不是说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吗?”

“这是我能控制的吗?难道白天就不出门啦?”

毕雯珺一时语塞,道:“那你赶紧回酒店吧,外面太晒了,别乱转悠了。”

“不行,我说好要让你看看泼水节的,昨天我被泼了一身,可惨了,但是好刺激哈哈哈哈,就是啥都没拍到,今天我拍给你看看。”

“……”

毕雯珺大概是知道他为什么被晒伤了,顿时觉得脑瓜子疼:“别拍了别拍了,赶紧回去吧,别拍没拍成还被别人泼一身水,回来路上再来个暴晒,脖子更痛,身上再黑一个度,到时候可别找我哭。”

李希侃自知理亏,但走了一半的路又回去多少又有点不情不愿,干脆停了脚步站在原地。

“……听话啊,乖。”

毕雯珺也拿他没辙,只好像哄小孩子一样哄着他:“你瞎折腾自己,最后还不是让……喜欢你的人心疼,回去吹吹空调,休息下,别让人担心了,行不?”

但李希侃还就吃这么一套,心里甜的不得了,嘴角一弯:“那行吧,我回去了,不过晚上你得唱歌给我听。”

“……成交。”

“你还有多久就要去训练啊?”

“半个小时吧。”

“那我们马上就聊不了天了……”李希侃想到自己忙活半天,晒了半天太阳,但是什么都没做成就觉得委屈,不由得怏怏地说道,“我果然好讨厌夏天……”

“那不是没办法吗?夏天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熬过去就好了。”

“可是你在的那几天就挺好啊……”李希侃说完便看到视频那边眉眼含笑,顿时有些局促,“我说的是天气!天气!”

“我知道啊……”毕雯珺看着视频那头虚张声势的样子,只觉得可爱,“……你是不是想我了?”

“……嗯。”

“我有时间就会去看你的。”李希侃难得坦率倒让毕雯珺有些心疼,两个人本来就都挺忙,还得异国恋,一般人谁能承受得了。

李希侃听到那个“有时间”,心里只觉得是遥遥无期,知道对方在安慰他,倒也不打算再说什么任性的话了。

“那我先挂电话咯。你休息一会儿就好好训练吧!”

“……嗯,好吧。”

“既然你给我唱歌,那我就回你一个吻吧!”

毕雯珺看着对方凑近的嘴唇,顿时慌得差点摔掉手机,还没来得及反应电话就被挂断了。


他是不是还是有点儿不开心。


毕雯珺想到。


李希侃发微博的时候他还在和黄新淳吃晚饭。

“所以说,我是真的不喜欢夏天。”

“什么?”

今天“夏天”这个词的出现频率有点高,导致毕雯珺异常敏感。

“李希侃发的的微博啊。”

黄新淳把手机屏幕转到毕雯珺那头,毕雯珺伸手拿过来,看到李希侃发了自拍九宫格,表情看起来还真不大开心的样子。

他到底在抱怨什么呢?



李希侃发完微博就切了小号,没过一会儿手机上就弹出了消息。

@Biiiii毕雯珺:想我了没?[图片]

李希侃点开看到图文无关的一张照片,对着照片盯了十秒,觉得有点帅,便长按保存了下来,看了一眼文字,又悄悄地点了一个赞。



李希侃还是很讨厌夏天,但是今年这个夏天……好像还不赖。










评论(6)

热度(56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