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鲸鲸鲸鲸

随时跑路

【毕侃】你们乐华有点gaygay的



我来发神经了

看文别带脑 带脑别看文

ooc 轻松向 不许上升!!


01


最近那个未成年的温州人突然对自己很是热络。

在食堂会给他夹菜,训练会担心他摔跤,上次和练习生们瞎闹腾,不小心崴了一脚,还是他扶住自己的腰,要自己小心一点。

搞得他这个已经成年的温州人很没面子。

自己好歹也是一个高大帅气的成年男人,谁要一个xxj整天给自己夹青菜夹鸡腿儿让自己多吃点长高高的。

“我都快怀疑你们乐华的justin对我有意思了。”李希侃顺其自然地接过毕雯珺送的零食,忍不住和他抱怨道。

毕雯珺看了他一眼:“那你怎么看?”

居然不是反驳他,还问他怎么看?小狐狸敏锐地意识到大事不妙,急忙义正严辞地解释:“能怎么看天地良心我当然不喜欢他了!你们乐华的几个哥哥能不能好好管管,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他误入歧途越陷越深啊!”

“误入歧途?”毕雯珺重复了一遍,盯着他的脸看,“喜欢男人就是误入歧途了?”

“呃……这个……那倒不是。”李希侃多半是被毕雯珺的气势给吓到了,语气都变的弱弱的,“我是觉得……人家还是个孩子,应该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让他韬光养晦好好学习,比有事没事撩大4岁的同乡老哥有前途多了……”

“他对你做什么了?”

“就是给你喂吃的,还莫名其妙的关心你和你身体接触……”李希侃还在嘀嘀咕咕,毕雯珺的手便覆到了他的脸颊上,“……怎、怎么了?”

“有脏东西。”毕雯珺面无表情地说道。


02

当justin再一次把鸡腿往李希侃的碗里夹的时候,李希侃直接手一哆嗦,把碗摔到了地上。

两个温州人默契地同时蹲下去捡碗,不知怎么就碰到了对方的手。自诩沉着冷静连在鬼屋都能闲庭信步的小狐狸此时吓得弹开到离他一米远的距离。

“你怎么了?”justin表情有点无辜。

“你最近有点怪怪的。”李希侃说完又有点后悔,生怕伤了小朋友的心,结果没想到justin的眼神发光,一脸期待的看着他:“怪怪的?哪里怪怪的?”

……到底又什么好激动的,“怪怪的”难道是什么现在流行的褒义词吗?他突然觉得自己和零零后有一段难以逾越的沟壑。

李希侃被justin的旺盛过头的求知欲吓得又后退了一步,道:“你给我夹菜怪怪的,关心我的方式也怪怪的,莫名其妙的肢体接触也怪怪的,什么都是怪怪的。”末了李希侃还画蛇添足地加了一句:“我喜欢女生。”

“啊…怎么喜欢女生啊……”justin有点懊恼。

justin终于给了他一个意料之中的反应,李希侃却更加慎得慌了。

“你也应该喜欢女生。”李希侃双手搭在justin的肩膀上,郑重其事地向他叮嘱,“你是直男,我也是。”

“我是直男,你不是。”

“对对对,你是直男,我不……”我哪里不是直男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比我更直的直男,你这个小贾包藏祸心为非作歹,冤枉我诬陷我还往我身上泼脏水!

“其他人这样对你就是怪怪的,那怎么有人给你送吃的、关心你、还老和你勾肩搭背你就不觉得怪怪的了?你这是区别对待,你这是弯而不自知,你每天说自己是直男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justin这段话说得声情并茂十分流畅,宛如在背准备已久的演讲稿。

狐狸听了直跳脚:“我怎么不记得有这么一号人?你告诉我,他是谁?我保证再也不和他来往了!”

“……再也不来往了?”贾富贵面露难色。

“对,你就放心大胆地告诉我!”

“……”贾富贵支支吾吾开不了口。

“所以说嘛,这个人根本不存在啊。”李希侃看他半天也说不出答案,心里还有点得意洋洋。

自称精明的温州人左右为难了一会儿,低着头委屈地嘟囔了一句“雯珺哥我对不住你”然后溜之大吉。

“你对不住谁?”李希侃迷茫地看着他远去的背影。

你最对不住的难道不是我吗?


03

justin终于没有再来找他麻烦了,李希侃在食堂吃饭也不用战战兢兢,他觉得是自己上次的正面教育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便把所有的事抛诸脑后了。

狐狸是只喜欢熬夜的狐狸。毕雯珺经常叮嘱他要他早点休息,李希侃经不住温柔的架势,只能表面上答应说“好好好都听你的”,结果等毕雯珺一走,他就开始憋不住瞎闹腾。

结果就是到了白天就蔫儿了神,所有的精力给了训练彩排和说话,剩余的时间都用来补眠。

只要心够大,哪里都是床。

李希侃彩排完就困得不行,找了个座位就开始犯迷糊。一直低着头睡觉脖子怪难受,他便找了个舒服的地儿随便一靠,过了一会儿又觉得腿坐着难受,直接身子一倒,眯起眼睛看有没有位置架腿。

这不是黄小淳吗?

李希侃想到坐在旁边的是自己拜了把子的全时兄弟,便放心大胆的把腿搭了上去。

结果没过十秒腿就被无情地丢了下来。

诶诶诶?什么意思??李希侃不甘心,再次抬腿往上一搭,结果黄新淳直接换了个更远的位置,一副唯恐避之不及的样子。

李希侃怒了。咱们在去全时的路上走过多少风风雨雨日日夜夜,现在连搭个腿的情分都没了吗?!

他猛地一睁眼,结果先看到了毕雯珺一张近在咫尺的脸,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居然躺在他怀里。他慌乱地直起身,理了理自己的头发,被鼓躁如雷的心跳逼得没有办法,只好把矛头指向了黄新淳:“淳你这是不是背信忘义欺人太甚啊,搭个腿睡个觉都不行了吗?我腿上半两斤肉都没有,你咋还嫌弃上了?”

毕雯珺看了看,附和道:“是该多吃点。”

“你你你重点也不太对啊!你不许插嘴。”李希侃红着耳朵色厉内荏,转头继续找黄新淳讨说法。

“你这更不对啊。”黄新淳有点委屈。

“我怎么不对了?”

“你一头窝在毕雯珺怀里睡觉,另一头还要把腿搭在我身上这样就很过分。做人不能三心二意更不能脚踏两条船,我这么做都是为你好。”关键是你腿搭上来之后,某人的眼神太过锐利了。小淳怕怕的,但小淳不敢说。

李希侃没想到搭腿能搭出道德层面的问题,一下子有点蒙圈:“小淳你对我就这么狠心吗?”

“我不狠心我只把你当普通朋友。”黄新淳惊恐万分急于明哲保身,“所以你不要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举动,让人误会就不好了。”

我?奇奇怪怪?让人误会??有没有王法有没有天理了??

“我是直男!”李希侃恼羞成怒。

“好好好你是直男。”黄新淳没有任何感情地安抚,“只要你不要再犯道德错误,你在我心中就永远是直男。”

李希侃被这虚情假意的安慰伤了心,宛如一个卡壳了的复读机,声声都是最后的悲鸣:“我真的是直男…”

可能是语气太过悲壮,连毕雯珺也开始要安慰他:“是的,你是直男,我们都懂。”


“……”你们真的懂吗?


古怪的事真是一桩接一桩。


04



李希侃万万没想到黄新淳会邀请他一起打篮球。是零食不好吃还是游戏不好玩,为何对一个宅男苦苦相逼?

哎,维系友情真的挺不容易。

李希侃一边低着头玩手机,一边往篮球馆走,一不小心就撞到了前面的人的肩膀。

“诶?老毕。”李希侃惊喜地抬头看了他一眼,发现他穿了一身运动衣,便问道,“你也去篮球馆吗?”

“是啊。”

“那好巧啊,我也正好要去。”

两人并肩走到了篮球馆门口,结果发现篮球馆空空荡荡,走路都能听到回声。

“黄新淳不是说在这里等我吗?”李希侃纳闷地犯嘀咕。旁边毕雯珺听到便问了一句:“你也是新淳叫你来的?”

李希侃的“是啊”还没说出口,馆内就突然一黑。

停电了?

还没来得及反应,李希侃又听到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眼前一片漆黑啥也看不清,过度紧张的李希侃不自觉的抓起旁边人的袖子,虚张声势地吼了一句:“……有人吗?”

诺大的场馆只能听到自己的回声。小狐狸更害怕了,捏着袖子的手紧了紧,结果对方直接一只手将他圈了过来,紧紧地搂住他的肩膀。

“我有点儿怕。”他的声音有点平静过了头,却能感觉到背后那人强有力的心跳。李希侃虽然觉得这个动作惹得人心痒痒的,但只要想到毕雯珺187的大高个还要强装镇定的脸,一股保护之情就油然而生,自己怕得要死还抖着嗓子安慰他:“不……不怕不怕啊。”声调那叫一个九曲十八弯。

“可能是电闸跳了。”毕雯珺说道。

李希侃拿出了手机,打开了手电筒随处晃了晃,本想找篮球馆的总电闸,结果一晃晃出三个人影。

李希侃看到三个人蹲在不远处,围成了一个圈,神神秘秘鬼鬼祟祟,宛如大型团伙作案的案发现场,虽然都带着口罩,但李希侃和毕雯珺立马通过那条gucci发带认出了本尊:“朱正廷?”“队长?”


05



“所以……你们是想要和我告白??”李希侃看着已经拼好了的“LX”还有地上散乱一堆的狐狸形状的玩具灯,犹犹豫豫地开口问道。

李希侃说出来自己都觉得难以置信,他又没做啥造福人类的突出贡献,他们为啥要大费周章地这样和自己告白啊?

“我们干嘛给你告白,我们是帮……”心直口快的李权哲话刚说了一半便被一旁的黄新淳捂住了嘴。

“帮?帮谁?”小狐狸敏锐地get到了重点,一脸好奇地看着他们。

众人沉默地面面相觑,好几次欲言又止。

在一旁站了许久的朱仙子急中生智:“他是在帮自己告白,你看这个‘L’就是他名字开头的缩写啊!”

“……”

自己帮自己告白?这是什么8012新操作。

“那这个‘X’又是什么意思?”李希侃锲而不舍地问道。

众人又同时把视线转移到了仙子身上,各个眼神都充满了好奇。

“……‘X’是黄新淳的‘新’啊!”仙子双手抱胸,气势倒没输,表情坚定地仿佛他说的才是唯一真理,“其实是权哲准备给新淳告白啦!”

哦~

众人发出了恍然大悟的感叹,其中包括李权哲和黄新淳。

“那为什么要用小狐狸的玩具灯?”李希侃积极地贯彻着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

“这不是狐狸,这是仓鼠啊,权哲的外号叫小仓鼠你不知道吗?”

权哲的外号他当然知道。但这尖尖耳朵尖尖的脸,哪里像仓鼠了?

他转头看向黄新淳和李权哲:“这是仓鼠吗?”

两人的表情可谓是悲愤交加,一顿一顿地点头宛如鼓楼敲钟。

看着他们就这样就屈服在了专制统治的淫威之下,指鹿为马这种情况也在意料之中,李希侃有点小兴奋,开始激情吃瓜。

暴政仙子了解一下?


可能是最近发生的事都太过诡异,导致李希侃现在异常淡定。想了想前两天黄新淳对他避之不及生怕别人误会的样子,居然觉得现在发生的事还莫名的挺合理。


完了,自己莫不是被同化了?



06

“你知道黄新淳和李权哲在一起了吗?”

李希侃不死心,他不相信这么多人gay来gay去是大厂常态,他必须和这里所有直男们结为同盟,才能真正的抵抗邪恶势力。于是他把魔爪伸向了武林高手丁宇直。

“什么?!!”丁泽仁果然在听到这个消息后露出了直男该有的疑惑。

“你是不是也觉得很奇怪?”李希侃终于找到一个人和他一样有了共鸣,激动万分的拉起丁泽仁的手,丝毫没注意到从训练室走进来便坐到他旁边的毕雯珺。

丁泽仁看着并肩坐着的李希侃和毕雯珺,想到前段时间乐华的兄弟们因为看不下两人磨磨蹭蹭的进度而背着毕雯珺聊的作战计划,突然醍醐灌顶心领神会,豪情万丈地拍了拍李希侃的肩膀:“所以你也该考虑考虑自己了!兄弟!”

不对啊……李希侃隐隐约约感觉不妙,不该是这个画风也不该是这个剧情啊,你怎么顺理成章地接受了男男配对还要给我拉郎啊?江湖中人的理解能力是不是都这么非同一般啊?

“趁年轻赶紧找个可靠的归宿,别老让人操心了。”丁直人直言直语,“我看你旁边那个就不错。”

不、不是,你一副老父亲嫁女儿……我呸嫁儿子的语气和我说话就算了,你还要给我乱点鸳鸯谱??你点兵点将随便一指就能托付终生了??我看错你了,果然会用美图滤镜自拍的男人都不是什么直男!!

李希侃只觉得天昏地暗天崩地裂,他一转头,发现毕雯珺目光灼灼地盯着他看。

“老、老毕?”

他想到自己这些天受到的各种言语的摧残和精神的压迫,顿时觉得眼前的毕雯珺像天使一样善良、正直、单纯。

狐狸“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老毕还是你最好啊!”

平日里对什么都冷冷淡淡的老毕此时居然嘴角上扬对着他笑,李希侃还特么觉得他笑得很迷人。

“你觉得我最好对吧?”

对。李希侃眼巴巴地点了点头。

“你是最喜欢我对吧?”

李希侃又点了点头。

“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对吧?”

愿意愿意……诶?不对,老毕想套路我。李希侃在点头之前成功意识到了这一点,愣是没中招。但是他思来想去,觉得周围的人都没他看得顺眼,更没他这么招人喜欢。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自己这辈子肯定都找不到比老毕更好的瓜了。


“如果同意了一辈子不能反悔了哦。”


李希侃被毕雯珺温柔的声线迷得晕头转向。

他只能红着脸,小心翼翼地看着他说:


“那你也要喜欢我一辈子哦。”







——————

还是忍不住写起了不动脑的并不好笑的口水相声文……我给所有被我拉下水的lxs道歉

没有内涵任何一位lxs的意思 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评论(85)

热度(501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